哈搂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:D

現在濾鏡最夯的就是這種粉粉的

大部份人都適用analog paris調出來的

可是手機不是蘋果的就不能下載阿

但沒關係我調出來了ㄚㄚ

我用VSCO+FOODIE

有關FOODIE 在下篇文喔

好那我就先說說VSCO

VSCO濾鏡幾乎都是要付費的

可是我覺得濾鏡都不是非常好看

官方的照片根本阿!

我覺得用vsco要善用調色

這就是我用vsco調的 

1. 調曝光 +3

調曝光真的很重要啊!!!

亮亮的照片比較好加以修飾

2. 對比  +2

因為這張照片比較暗所以我對比+2

那不然我會建議-2

會感覺比較柔和喔

3. 銳化 +7

我覺得銳化這步驟是可要可不要的

看個人 可是我都會加一點

可能是我拍的照片比較糊?!

銳化可以讓糊糊的地方變得清楚

適合手抖族哈

4. 飽和度 +2

飽和我都不會用減的

這樣照片會很死

所以我飽和都條很高哈哈

可是這張沒有哈

飽和可以讓顏色更佳鮮豔

5. 高亮減淡 +7

高亮我也是都條根高

常常+12哈哈

可以把旁邊陰影的部分變亮

超好用 !!!!!!!!!!!!!

6. 陰影補償 +12

這個也是超好用

可以把深色的地方變得淺淺的

照片就會變得很均勻

7. 色調 +1

色調可以讓照片顏色更協和

可是不建議調到很多 一二就很OK

8. 腿色 +7

食 物照片可以調高一點 

因為也會增加粉粉的FEEL

 

然後照片就調好了耶

覺得調色就是要慢慢地調

部是很建議照著別人的方式調

畢竟照片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不合適

所以慢慢調八

就可調出自己的STYL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ow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